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Zaiizai-

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假!

Don't know wan to write what @@''
write my feeling ba
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假咧
为什么我的笑容那么的假
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的假
为什么我做的东西那么假
为什么我做的动作那么假

我那么假可以骗到它们吗
我的笑容可以骗到他们吗
我的微笑可以骗到她们吗
我的动作可以骗到它们吗
我的心情可以骗到她们吗

我问自己的笑容,它回答:假
我问自己的微笑,它回答:很假
我问自己的动作,它回答:我不想作
我问自己的心情,它回答:“痛”
我问耶稣的答案,他回答:把这个“假”拿走,做会自己,但也要学习开心和快乐。伤心时可以哭出来,不要守着,伤心时就哭出来吧!哭了,眼泪没有了,伤心完了,就忘记过去!看你前面的道路,走你前面的道路,我为你开的道路,无论伤心,快乐,忧伤,开心,失望,喜乐,不管什么心情都好,都要去寻求我,寻求我的道路:D

Tat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