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- -DrumstickZaiizai-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哇鬼节啊~~~~~

哇鬼节啊~~~~~^^ 鬼门关开了啊!!啊啊啊啊啊~我一点也不怕XP
鬼节咧~
好期待咧~
期待这漂亮的鬼来找我XD 开玩笑啦~
期待恐怖的鬼来找我^^来吓一吓我~
也期待这在我睡觉时它来添我的可爱的脸
然后大大声的用耶稣的名字宣告说:
我奉耶稣的名赶走你们这些不要去脱胎的懒惰鬼XP

Tata~